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领导讲谈

四会市委宣传部召开市宣传文化系统创文工作会议

时间:2016-06-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冯志维

四会市宣传文化系统创文工作会议现场

  为加快推进四会市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宣传文化系统在创文工作中的排头兵作用,6月8日,四会市委宣传部在市行政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四会市宣传文化系统创文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钱德荣出席了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张伟主持了会议。
  会上,钱德荣传达了广东省、肇庆市和四会市近期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东城街道、城中街道、贞山街道等五个单位代表汇报了近期创文工作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设想。

 

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严涛常委在会议上作出了重要讲话,强调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齐心协力,推进创文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正视问题,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再接再厉,推动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严涛常委的讲话,既充分肯定了四会市宣传文化系统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又分析指出了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在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工作当中,全市宣传战线不仅要做好“播音员”,也要做好“运动员”,在创文工作中起到排头兵的作用。(四会文明网 冯志维 陈俊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