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领导讲谈

四会市法制局组织召开“解放思想 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03-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3月3日,市法制局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法制局局长何云祥传达市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的精神,市法制局副局长黄志坚同志发表讲话。市法制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何云祥主持。

  21日全市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市法制局迅速行动,制定了本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表。然后,迅速召开动员会。何云祥同志作动员讲话并作工作部署。他说,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法制局从2月份开始,开展为期半年的“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将分为学习宣传、调研讨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个阶段。我们要坚决按照市委开展活动的总体要求,破除制约发展的三种落后思想,树立六种先进理念,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作风大转变,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升,以效能大提升推动四会法制工作大发展。(四会市法制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