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领导讲谈

四会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2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3月21日上午,四会市人民政府召开2017年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温海全;市公安局副局长潘启林;市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林小丹、教导员杨志雄及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公安派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潘振武主持。

  大会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接着,林小丹大队长总结了2016年消防安全工作,通报近期火灾形势;市公安局潘启林副局长宣读了2016年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表彰通报,与会领导为东城街道办事处、下茆镇人民政府、江谷精细化工基地管理中心等10个消防安全先进单位进行颁奖。随后,温海全副市长代表市政府与各镇街、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责任人代表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最后,温海全副市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今年全市消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危机感;二是突出重点,夯实基础,全面提升社会火灾防控能力;三是抓住关键,强化落实,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会市公安消防大队 罗豪鸣)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