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领导讲谈

四会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12日,继肇庆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后,四会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

 1505458911768545.jpg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会议传达了9月12日上午肇庆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及慎海雄同志在肇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了近期宣传文化工作和创文冲刺工作的重点难点,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宣传文化和创文工作。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涛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涛同志强调:

  一、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社会宣传和文化活动,全力以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要巩固和壮大主流媒体阵地,强化我市“两微一端”等政务媒体平台的管理,加强权威信息的发布。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工作实效。

  同时,各地各部门要保持头脑清醒,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合作、形成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505458968187391.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涛同志讲话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创文工作方面,严涛常委要求各地各部门:

  要借好创文“东风”,结合属地特色和部门职能特点,深度融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精神文明创建特色点,进一步抓好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同时,要利用好特色文化资源来服务经济发展,如贞山六祖禅宗文化、贞仙诞、邓村造纸文化等,进一步深挖以本地特色文化带动经济发展的潜力。(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