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领导讲谈

四会市召开2018年文明礼仪、志愿服务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18-10-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各单位创文常态化工作人员创文的知识技能,持续深化提升四会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创文成果,10月15日下午,四会市创文办、团市委在四会市图书馆联合举办2018年文明礼仪、志愿服务业务培训会议。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社会工作系副主任汪彩霞前来授课。四会市各(镇)街道,市创文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市创文办全体人员、各有关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共1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539677750264153.png 

 图片.png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会议上,汪彩霞紧密联系四会市的地方实际及志愿服务情况,对文明礼仪、志愿服务理念、志愿服务方式方法、志愿服务技巧、社工与志愿者合作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对一些普遍存在的志愿服务问题进行了释疑。

 图片.png 

汪彩霞进行授课。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会议强调,四会市进一步推进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对推动创文常态化工作有极大的帮助。要求各责任单位深刻领会培训内容,做好文明礼仪、志愿服务等业务工作。(四会文明网 钟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