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领导讲谈

四会市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时间:2019-01-1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1月9日上午,四会市召开会议,部署全市2019年春运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 

  图片.png 

  图片.png 

  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腾达,市交通局、市安监局、市公安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四会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和肇庆市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以及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四会市2019年春运工作和2019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工作。据了解,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 

  会议重点 

  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腾达在会上指出,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家人团聚是人民群众最迫切的愿望。 

  做好春运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和源头管理,规范交通秩序、提高应急保障、强化排查监管,坚决把春运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同时,要提高服务水平,努力营造祥和稳定的春运氛围。陈腾达强调,春运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克难攻坚,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春运各项工作。(图文来源:四会电视台、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