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领导讲谈

奋战2019年,四会要这样干……

时间:2019-02-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2月25日上午,四会市委中心组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肇庆市奋战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肇庆市推进“三个年”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四会市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肇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对标先进,真抓实干,砥砺奋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忠、陈腾达、陈军忠等市领导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四会市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围绕落实“三个年”活动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作发言。 

  图片.png 

  会议现场 

  图片.png 

  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讲话 

  图片.png 

  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讲话 

  会议要求 

  奋战2019,就是全市上下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按照肇庆市委“奋战奋战再奋战,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要求,坚持机构改革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以战必胜、攻必克、事必成的奋战决心和迎难而上、一往无前的奋斗状态,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充分调动全市各级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强势开局,推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黄建平书记强调 

  奋战2019,就是要强化加快构建“一核一轴一廊”区域发展新格局、加快落实“三个定位”,当好肇庆产业强市重要增长极的发展定位,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对标先进,结合四会实际,围绕推进“三个年”活动,各级各部门一要加快园区扩容提质。加快打造全方位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核心载体和高质量发展引擎。 

  一要围绕建设“先进制造业发展轴”,做大做强“四大园区”,规划先行,盘活土地,提升、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 

  二要加快项目落地见效。要深入推进产业投资项目“双容双承诺”直接落地改革,推动项目直接落地,并在项目用地、融资等方面予以倾斜保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 

  三要努力打开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强化主导产业靶向招商和产业链招商,抢抓大湾区建设机遇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提高招商质量,保障招商效果。 

  四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推动“三个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四会改革发展新局面。(图文来源:四会市委办、四会市电视台、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