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领导讲谈

高考倒计时 | 四会市上下同心全力冲刺备战高考工作

时间:2019-05-1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2019年全国统一高考即将到来!6月7日--8日是2019年全国统一高考时间。据了解,今年,四会市高考普通类考生共2624人,共设2个高考考点,分别是四会中学,华侨中学。 

  图片.png 

  5月6日下午,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四会市副市长汤家欢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四会中学慰问高考备考教师并到市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勉励教师们增强信心,全力备战高考,争取优异成绩。市委书记黄建平,副市长汤家欢视察了四会中学的校园环境并参观了高考考场监控指挥中心,并来到教师办公室,看望慰问备考中的高三教师。 

  图片.png 

  市委书记黄建平一行慰问高三教师。 

  图片.png 

  市委书记黄建平为高三教师颁发慰问金。 

  黄建平指出,高考关系着千家万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当前离高考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广大高三教师们要科学备考,合理安排教育活动,把握好教学的进度和节奏,帮助学生调整状态,树立自信,以最佳的状态考出最好的成绩。 

  图片.png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黄建平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全市上下必须要高度重视。市教育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政策上、投入上和人才培养上办好教育;要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把握大湾区的机遇,结合四会实际,进一步提升教育水平;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廉洁自律,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推动四会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来源:四会市电视台、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