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道德模范

四会市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故事会”巡演活动

时间:2017-03-3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5日, 四会市于市图书馆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故事会”巡演活动暨“玉苗故事城堡”读书嘉年华活动。

 01.webp.jpg 

活动现场

  活动首要环节,由出席本次活动的四会身边好人杨文莉、刘玲玲分别上台为观众分享她们各自的感人故事。

 02.webp.jpg 

杨文莉分享她的感人故事

  活动中,杨文莉畅谈了做志愿者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她说,作为志愿者,每当看到困难群众得到帮助的场面,内心就会感到无比的快乐。她觉得,小小的付出,收获到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很值得!

  她表示,在今后会以此为动力,继续团结带领该局的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不忘初心、为爱而行,为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03.webp.jpg 

刘玲玲分享感人故事

  之后,刘玲玲老师也分享了她在敬老院、暖流行动等的志愿服务经历,向小朋友们传递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她表示,小朋友们在现今阶段,应先从自己做起,在家尊敬父母,爱护老人,在校尊敬老师,爱护同学,注意文明礼仪,学习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随后的环节中,19位小朋友分别上台演讲关于雷锋的小故事。一个个简短的小故事,向观众展示了“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的雷锋精神。

 04.webp.jpg 

小朋友们台上演讲雷锋故事

  随着最后一名小朋友的演讲结束,本期活动圆满拉下帷幕。(四会文明网何振宇)

 05.webp.jpg 

演讲雷锋故事的小朋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