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道德模范

四会市文化馆助推四会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巡展活动

时间:2017-06-07 来源: 责任编辑:冯 志维

  6月6日下午,由四会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社工委主办的“彩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中豪广场小区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建设,重点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让市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创文的好处和实惠。本次活动中,在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创文知识宣传、环保宣传、应急演练、义剪、义修、义诊、义检等多形式志愿服务的同时,更开展了四会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巡展、巡演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捧。

  “彩虹行动”分七色,其中的“赤色虹”是指四会市文广新局所负责的“文化进社区”惠民文艺演出专项活动。市文化馆工作人员负责布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展、巡演,文化馆培训辅导部主任杨婷带领小区居民跳广场舞、音乐骨干刘玲玲作为市“身边好人”除了向群众真情分享自己的文化志愿服务心得外,还给他们深情演绎歌曲《好人就在身边》,获得市民阵阵掌声。(四会市文广新局)

 1498365414757549.jpg 

  活动现场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四会市文化馆培训部主任杨婷带领小区居民们跳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