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道德模范

四会市积极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19-09-2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9月15日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图片.png 

  四会市积极组织城乡社区居民、单位职工,通过集中组织、电视、网络等多形式、多渠道收看,聆听道德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接受道德模范高贵品质的精神洗礼,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各镇(街道) 

  颁奖仪式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图片.png 

  威整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图片.png 

  图片.png 

  地豆镇组织干部职工、群众集中收看 

  图片.png 

  图片.png 

  大沙镇组织干部职工、群众集中收看 

  通过组织观看此次颁奖仪式,干部职工、群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向模范们学习,要以模范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动力,为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努力,为国家繁荣昌盛、社会进步和谐和居民安居乐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png 

  石狗镇组织干部职工、群众在家收看 

  图片.png 

  城中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在家收看 

  各单位(部门) 

  90多分钟的颁奖典礼,展示了58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不懈奋斗诠释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事迹感人肺腑,精神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鲜活成果和社会文明进步的生动体现。 

  图片.png 

  四会市发改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图片.png 

  四会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图片.png 

  四会市公安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图片.png 

  四会市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图片.png 

  四会市卫健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图片.png 

  图片.png 

  四会市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全国道德模范事迹感人至深,接下来,将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道德精神,践行他们的优秀品质,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讲道德、做好人、行善事”的良好风尚,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诠释道德之美。 

  图片.png 

  四会市教育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家收看 

  图片.png 

  四会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家收看 

  图片.png 

  四会市工商联组织干部职工在家收看 

  其他单位(部门)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也及时观看了节目学习、感受道德模范的力量。

  图片.png 

  图片.png 

  通过电脑、手机渠道收看节目 

  让我们一起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让道德的阳光温暖人间,让文明的雨露滋润社会,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图文来源:四会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