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微视

四会版《文明歌》

时间:2017-06-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6月14日,四会版《文明歌》首发上线,童真曲风助力创文冲刺。

《文明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之一,由词作家车行、曲作家戚建波联手创作。该组歌主题鲜明、振奋人心、通俗易懂、旋律优美,具有较强的艺术性、传唱性。

01.jpg

四会版《文明歌》由四会市广播电视少儿艺术团合唱团动情演绎,童声烂漫,朝气勃发,朗朗上口的词曲在明亮清澈的童声演唱下,直抵人心,让人深深感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出的浓浓正能量,极具感染力!

 1497602373279729.jpg 

03.jpg

四会版《文明歌》MV由市创文办、市委宣传部策划,市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不同镜头的精美剪接从城市美景到人文风貌,繁华和文明交相辉映,彰显创文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玉德之城独有的活力缤纷和四会人的精神风貌。

04.jpg

05.jpg

在这振奋人心的美妙歌声中,小编希望大家给市广播电视少儿艺术团合唱团的孩子们点一个赞!

06.jpg

参加全国巡演回来后,市广播电视少儿艺术团合唱团这群孩子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文明歌》的练习当中。他们利用晚上的时间,连续一周每晚进行两三个小时的训练,务求唱出水平、唱出精髓。

07.jpg

08.jpg

MV拍摄当天,烈日当空,孩子们毫无怨言,积极地配合着摄制团队的指挥拍摄,务求展现出四会小朋友最好的精神风貌。

09.jpg

10.jpg

11.jpg

录音棚里,孩子们尽情歌唱,一句一句地调整录音,只为获得最好的演唱效果。

12.jpg

13.jpg

14.jpg

拳拳赤子之心,深深爱家之情,这群孩子用尽全力为四会创文加油!身体力行地为四会创文鼓劲!

15.jpg

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像这些孩子一样,身体力行参与创文。四会,将因您而美!唱响《文明歌》,唱出四会人风采!让我们随歌入心,传播玉德文明,助力创文冲刺!(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