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文化志愿服务者培训基地”成立揭牌在常春藤国际学校隆重举行

时间:2016-06-13 来源:IVY常春藤国际学校 责任编辑:冯志维

  6月1日上午9点,“四会市文化志愿服务者培训基地”成立揭牌暨“少儿合唱”免费艺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常春藤国际学校音乐厅隆重举行!四会市人民政府汤家欢副市长、市文广新局冼志权局长、市文化馆谢华辉馆长等领导嘉宾以及我校行政领导及部分师生出席仪式。

 

  常春藤国际学校校长彭大伟先生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到,办学近两年,常春藤的成长一直离不开社会各届的支持,学校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回馈社会,为文化惠民贡献绵薄之力。

  四会市文化馆谢华辉馆长在仪式上表示,常春藤前沿的教育理念以及个性化的教育模式让人耳目一新,学校课程丰富、学生多才多艺,是“四会市文化志愿服务者培训基地”落户我校的重要原因。

  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们在我校行政的陪同下观摩了 “少儿合唱”免费艺术培训班首节公开课,谢馆长亲自授课,课堂生动有趣,孩子们精神饱满,快乐地歌唱!培训班的“开班课”赢得了同学们的欢迎和领导嘉宾们的肯定!

 

 

  据了解,“四会市文化志愿服务者培训基地”的成立是四会政府落实文化惠民政策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四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让我市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为我校热爱艺术、具有一定奉献精神的少年儿童无偿提供“少儿合唱”的艺术培训师资,使孩子们不出校门便能享受到免费、优质的艺术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