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妇联开展“年货红街”公益义卖活动

时间:2018-02-0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月27-28日,四会妇联携手碧桂园·凤凰半岛举办“年货红街”公益义卖,现场设有年货半价抢、1元起拍卖年货的活动,吸引众多爱心家庭到场参与。

 1517475859894886.png 

  本次活动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支持四会市妇联“母亲邮包”公益活动,为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和关爱。

 图片.png 

碧桂园企业代表向四会市妇联捐赠“年货红街”公益善款。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最精彩的莫过于1元起拍卖年货环节,参加义卖的市民群众热情更加高涨,你竞我逐,把现场的竞价气氛热度推向高潮,暖意浓浓。

 图片.png 

 图片.png 

1元起拍卖年货。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满满的感恩,现在分享一些“母亲邮包”的温暖瞬间,感恩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对贫困母亲的关爱和帮助。(四会妇联)

 图片.png 

2017年母亲节前夕,四会市妇联为困难文明家庭送上“母亲邮包”。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图片.png 

2017年春节前夕,四会市妇联携手四会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为迳口镇30户贫困母亲家庭送上“母亲邮包”。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1517476205214409.png 

2016年春节前夕,四会市妇联联合部分市直单位、大豫会到下茆镇为贫困母亲送上“母亲邮包”。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1517476232497072.png 

2014年母亲节前夕,四会市妇联在龙麟村为贫困母亲送上母亲邮包。图片来源:四会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