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2-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2月6日上午,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走访慰问了市内部分困难家庭、困难老党员和道德模范,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李伟忠一行首先来到江谷镇单亲家庭李嘉裕以及孤儿梁玉珍、曾子纯、周振安家中进行慰问,李嘉裕丈夫不幸身亡,抚养着一儿一女,家庭环境十分困难,李伟忠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得知李嘉裕儿子由于家庭贫困还没有就读幼儿园,李伟忠十分担忧,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解决好困难群众孩子的上学问题,同时希望各基层党组织、社会各界热心团体多关心多帮助他们,把温暖送给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

  在困难老党员雷亦昌和曾北清家中,李伟忠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老党员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道德模范范素芬是周开泉小学的一名英语教师,她不但是业务骨干,还热心公益,曾荣获“四会市公益好市民”、四会市和肇庆市“身边好人”称号,2012年至今已参与了122次志愿服务活动。李伟忠感谢她对社会一直以来作出的贡献,希望她能继续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慈善事业中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并把慰问金和一幅道德春联送到她手上,祝愿她新春愉快。(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