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团四会市委开展2018年“弘扬雷锋精神 喜迎绿色省运”全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时间:2018-03-07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展现四会市青年志愿者风采,团四会市委联合城中街道于3月4日在四会市中山公园举办2018年“弘扬雷锋精神 喜迎绿色省运”全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1520409164980630.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共青团

 图片.png 

 图片.png 

现场开展多种志愿服务。图片来源:四会共青团

  活动通过组织卫生、环保、图书馆、供电、供水等多个部门开展义务诊治、义务理发、图书漂流、阅读展览、烟酒真假辨别、环保宣传、供电供水咨询、法律咨询、有奖问答等12项服务,共吸引现场近千名群众前来参与。并在现场招募志愿者,活动对弘扬雷锋精神,呼吁全民参与学雷锋起到积极的作用。

  青年们,三月,让我们走近雷锋,解读雷锋,用我们的心,用我们的思想,用我们的行动,去助人,去为乐。我们相信,长此为之,我们一定能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一个社会需要的人,一个被社会认可的人,在奉献中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四会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