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大沙镇黄涛中心小学举行“寻找雷锋的足迹,践行雷锋精神”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3-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3月5日,四会大沙镇黄涛中心小学举行“寻找雷锋的足迹,践行雷锋精神”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大沙镇黄涛中心小学德育处主任黄奇峰首先向全体同学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公布了学雷锋的活动方案,随后组织同学们学习雷锋的事迹。此次学习活动,分为全校集中学习和以班为单位的主题班会两种形式,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无产阶级战士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先进思想。

 1520321767776120.png 

“寻找雷锋的足迹,践行雷锋精神”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教育局

  大沙镇黄涛中心小学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活动,时刻牢记雷锋精神,做到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茫。(四会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