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星华学校举行“学习践行十九大,争当雷锋做先锋”学雷锋活动签名仪式

时间:2018-03-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在三月这个传播文明、传递爱心的美好季节里,四会市星华学校在3月5日早上隆重举行了题为“学习践行十九大,争当雷锋做先锋”学雷锋活动动员大会暨签名仪式。

 1520325309978647.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星华学校

  大会上,四会市星华学校校长何光益发表题为《学习践行十九大,争当雷锋做先锋》的主旨讲话,向全体师生发出新时代的倡议,倡议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并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倡议同学们文明言行,关爱他人,关爱集体,争做“雷锋式好少年”;倡议全体教师勤勉敬业,互帮互助,爱岗奉献,争做“雷锋式教师”;倡议各科室人员不畏困难,服务师生,共建和谐,争做“雷锋式服务团队”;倡议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比奉献、比进步,争做“雷锋式服务岗”。

  倡议发出后,星华学校领导带领全体教师和学生在“学习践行十九大,争当雷锋做先锋”的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的雷锋。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对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认识,同时也将雷锋精神化为实际行动,在三月的春风里与雷锋精神同行,共同传递正能量。(四会市星华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