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开展首场“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3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3月21日上午, “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项目第一场“牢记初心,使命在肩”在风景优美的四会市地豆镇水车村拉开序幕。

 1522377628717314.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本次活动由四会市文明办、团四会市委指导,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市地豆镇政府主办,四会市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广东省四会市泰隆村镇银行协办。共分三个板块:歌颂民族主心骨;十九大精神,永记心间;齐携手,共创昌荣华夏。

 图片.png 

四会市身边好人张鲁老师演唱歌曲《母亲》与《向天再借五百年》。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朗诵《主心骨》。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身边好人冼世聪带来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宣誓仪式。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身边好人冼世聪带领观众参观十九大宣传广告,解读十九大精神。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2017年10月18日-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五年一届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从一大的南湖红船,到今天十九大的新时代航船,中国共产党在历史长河中,标出时代的新坐标,驶向复兴的新征程。这条“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在今天依旧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仔细解读十九大精神,乘着十九大的新时代航船,驶向更美好,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一起回溯党史,展望祖国美好的未来。

  历史无法选择,今天可以把握,未来可以开创,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那么初心到底是什么呢?那就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说:饭碗一定要端在自己的手里,碗里面主要要装中国的粮食。

  所以我们记住十二句话:说中国话,吃中国饭,穿中国衣,用中国货,在中国游,过中国节,购中国物,有中国脑,安中国心,想中国事,守中国礼,做中国人!

 图片.png 

水车村的奶奶向志愿者讲起了水车村的变化。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居民们把对村庄建设更美好的愿望贴在“我们的价值观”大树上,希望能结出成熟的果实。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项目第一场“不忘初心,使命在肩”圆满落幕。(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