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走进邓村扶利村、石狗镇程村

时间:2018-03-3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3月28日,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携手四会市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在四会市文明办、团市委的指导下,在石狗程村和邓村扶利村举办第二、三场“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进乡村活动。

  邓村扶利村

  3月28日上午,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首先来到了中国古法造纸第一村——邓村扶利村。

 1522378792108431.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歌曲《歌颂好春天》《父亲》,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尘缘梦》,朗诵《不忘初心》,大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节目深受到村民的喜爱,现场气氛热闹,掌声连连。

 图片.png 

贞山家综老年歌唱团带来合唱——《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冼世聪老师应当地村民意愿,即兴歌唱有关爱国主义歌唱。让我们从歌曲中不断地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共建和谐社会,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诗歌朗诵——《不忘初心》。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舞蹈《尘缘梦》。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节目表演后,志愿者与村民一起互动游戏,通过游戏的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图片.png 

游戏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村民积极参与游戏。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石狗镇程村 

  当天下午,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马不停蹄来到了石狗镇程村,继续举行“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对唱《月下海印桥》,大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爱的世界只有你》《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歌舞轮番上演。

 图片.png 

村民津津有味地观看节目。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还通过游戏形式向村民灌输十九大知识。游戏中,村民玩得开心,并表示这样趣味的游戏让他们更容易理解十九大精神。

 图片.png 

村民们积极参与游戏,现场笑声洋溢。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接下来,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将会继续进入各村镇举办“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敬请关注四会文明网的后续报道。(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