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走进龙甫龙头村

时间:2018-04-0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4月1日下午,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携手四会市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贞山街贞山社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市文明办、团市委的指导下,在龙甫龙头村开展第四场“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进乡村活动。

 1522829128588409.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歌舞表演,永远都是喜闻乐见,深受居民喜爱的,歌唱表演《月下海印桥》《等风等雨我等你》《万泉河水清又清》,大合唱《歌唱祖国》《开心歌》,手语舞《相亲相爱一家人》,舞蹈《欢聚一堂》《福门开好运来》。句句歌颂着中华民族复兴带给居民们美好的生活,居民们用掌声表达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中国每个人的价值观。

  图片.png 

冼世聪老师表演的《万泉河水清又清》,表达建设美丽新农村,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贞山家综老年歌唱团与开心健舞队大合唱《歌唱祖国》《开心歌》。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开心健舞队舞蹈《欢聚一堂》。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红霞艺术团舞蹈《福门开好运来》。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手语舞《相亲相爱一家人》。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除舞蹈外,十九大知识问答环节,志愿者与居民的游戏互动,通过游戏学习十九大知识。

 图片.png 

居民踊跃参与游戏。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接下来,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将继续在各乡村开展“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四会文明网将持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后续活动。(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