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走进白沙村

时间:2018-04-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在群众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思想热潮,创新宣传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四会市农村基层落地生根。4月3日下午,由四会市文明办、团市委指导,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的“学习十九大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第五场在城中街道白沙村隆重举办。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独唱《谁不说俺家乡好》、舞蹈《爱的世界只有你》、太极拳、独唱《云瑞庆升平》、大合唱《歌唱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1523177240447230.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在活动现场,村民与彭冲湾小学学生们一起观看精彩的节目。经过“学习十九大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在四会乡村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逐渐深入民心,因此在活动竞答环节中,村民和学生都能对答如流。

 图片.png 

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身边好人”冼世聪演唱《谁不说俺家乡好》。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红霞艺术团表演舞蹈《爱的世界只有你》。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太极拳表演《飞到迎凤·太极36快刀》。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廖锡全演唱歌曲《云瑞庆升平》。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贞山街道合唱团清唱《歌唱祖国》和《开心歌》。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村民踊跃竞答有奖问答。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精彩的演出结束后,现场还布置了一些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关的游戏摊位,既让村民玩得开心,也让他们从游戏中学习十九大知识。(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扔乒乓球。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撞瓶子。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抛方块。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大合照。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