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讲好四会好人故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地豆镇水车村

时间:2018-04-1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巩固创文成果,深入群众宣扬好人精神,宣讲好人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民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2018年4月9日上午,由四会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承办的“讲好四会好人故事”志愿服务活动第五场来到风景优美的地豆镇水车村。

 1523345970677764.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活动中,来自碧海湾义工协会的志愿者张美珍女士分享了她近8年的志愿历程,讲述她帮助老人的故事;志愿者李冉娜也为现场的村民献唱一首《像梦一样自由》。在聊天环节中,徐婆婆为志愿者介绍了水车村的变化,她说:“感谢政府的大力支持,村里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漂亮,以前的黄泥路现在已经变成了结实的水泥路和沥青路。村里还大力发展了种植业和旅游业,相信以后水车村会越来越好!”;李婆婆说起了当年她当妇联主席时候的助人故事,让在场志愿者们深受启发;现场村民和志愿者还讨论在生活中互相谦让的故事。

 图片.png 

志愿者张美珍分享志愿历程。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志愿者李冉娜歌唱《像梦一样自由》。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村民赞叹水车村的变化。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村民回答应当如何做好事。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聊天环节结束后,志愿者邀请在场村民一起来玩游戏、拿奖品,在游戏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村民们情绪高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把奖品带回家。(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抛圈。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夹乒乓球。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保龄球。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