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走进马田社区

时间:2018-04-2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是十九大的主旨,作为一名中国公民,牢记嘱托,宣传、贯彻党的政策。“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进农村、进社区。4月18日上午,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举办“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走进了马田社区。

 1524451921640035.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红色经典歌曲伴着喜闻乐见的舞蹈,趣味特色的游戏承载着十九大的精神,多方向,多举措宣传十九大,力求十九大知识润入人心。

 图片.png 

独岗飞扬歌舞团廖锡全带来《渔歌唱晚》。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有奖问答互动。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png  

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小游戏。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接下来,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将继续开展“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进农村、进社区活动。四会文明网将持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后续活动。(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