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花街社区开展“温馨五月,感恩母亲”亲子同乐活动

时间:2018-05-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风,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绵绵不断,情深似海,无私而博大,这就是母爱!

 1526286689984210.png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

  5月10日,四会市花街社区驻区社工邀请了十五对亲子参与“温馨五月,感恩母亲”亲子同乐活动,让妈妈与孩子通过游戏互动让爱更深厚。

  活动现场,首先社工姐姐讲解活动游戏规则,“妈妈,我知道”——以提问、考验的方式,让孩子说出妈妈的生日、妈妈喜欢吃什么、妈妈喜欢做的事情等等问题,小朋友们听完问题后都纷纷举手作答;当社工姐姐提问到“你知道妈妈最爱是谁吗”的时候,小朋友们都不约而同地大声回答“我,是我,妈妈最爱的是我”,听到妈妈们都笑声满场,场面非常温馨。

 图片.png 

 图片.png 

亲子现场DIY制作糯米滋。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

  活动重头戏,“巧手制作,爱心满满”——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小手,亲手为妈妈做节日礼物,制作香甜糥米糍一份。这样大手小手一齐动手做着爱心食物,做出来的糥米糍无比的甜蜜,吃在口内,甜到心中。

  此次活动旨在传播母亲的无私及辛苦,教导小朋友们应该如何对待自己的父母。在孩子们拥抱妈妈的幸福时刻中;在一句句:“妈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稚嫩而又充满爱的行动中,为此次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四会市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