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开展“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窦口社区志愿宣传活动暨“温馨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祝福会

时间:2018-05-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5月11日,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携手窦口社区居委会、四会市社志中心、窦口幼儿园,发动社区志愿者、社区亲子,开展“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窦口社区志愿宣传活动暨“温馨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祝福会,共同通过小家教育的形式,实现共建和谐大家的目标。

 1526287917629624.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活动中,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完成糯米团子的制作,既可以感受到温馨的氛围,也能看到家庭的沟通方式。一个个和美的小家庭,共同组建和谐的大家庭。

 图片.png 

亲子现场制作糯米团子。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活动通过亲子共同参与,以小家庭学习,以小家庭和美与社会大家庭和谐的关联,向社区家庭宣传和谐社会对每个家庭的重要性,提升居民对于党的认识,对于十九的内容的重视。(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