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龙甫镇举办肇庆市健康素养知识讲座暨四会市全民健康促进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5月11日上午,由肇庆市卫计局、肇庆市疾控中心主办,四会市卫计局、四会市疾控中心承办、四会市龙甫镇协办的肇庆市健康素养知识进机关暨四会市全民健康促进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四会龙甫站)在四会市龙甫镇龙头村大寨村开讲。本次巡讲活动共1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邀请了肇庆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蔡健生授课。

 1526374428569125.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健康四会

  课上,蔡主任结合龙甫镇居民的生活特点及健康状态,通过专题讲授以及互动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解读了健康素养66条知识。

 图片.png 

肇庆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蔡健生为村民授课。图片来源:健康四会

  通过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对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具有积极意义。课后大家表示掌握了基本健康素养知识,学会了日常生活中的健康技能。(健康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