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举办“灯塔惠童”项目捐书活动

时间:2018-06-2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随着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灯塔惠童”项目在社会上的推广,引起了越来越多的社会公益团体及各界人士的关注。2018年6月23日,广东行益及社会爱心人士为碧海湾义工协会试点项目石寨村的“儿童之家”捐赠了500本爱心儿童图书、益智棋类玩具和文具等。

 1530263958355665.png 

6月23日碧海湾义工协会接受了爱心团体的书籍、玩具和文具的捐赠。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6月26日,碧海湾义工协会来到石寨村的儿童之家,对这些书籍进行了整理、分类和上架,让孩子们随时阅读。而剩下的益智棋类玩具及文具,碧海湾义工协会将在家访或者每月举办主题活动的时候,根据孩子们的需求分发给他们。

  今次的捐赠图书活动,不但丰富了当地农村孩子的课余生活,也丰富了儿童之家的服务内容,让当地农村儿童受益。

 图片.png 

儿童社工、主任把书籍送到石寨村儿童之家,并对书籍进行了整理、分类和上架。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据了解,碧海湾义工协会已经在儿童之家开展了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每月会为儿童举办生日派对。现在又丰富了图书资源,希望石寨村的儿童会越来越喜欢村里的儿童之家,也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农村的留守儿童,多组织此类有意义的爱心捐书活动,让书本的知识和爱心传递到农村当中去。同时,碧海湾义工协会灯塔惠童项目的社工和儿童主任也会继续以“保护与服务”为核心,继续推动“灯塔惠童”项目在石寨村的相关工作。(四会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