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举办“儿童生日会”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每个学生都盼望和期待着暑假的到来,因为暑假的生活是快乐的、丰富的、难忘的……相信每个人的暑假都是多姿多彩的。

  近日,为了让石寨村的留守儿童有一个难忘的暑假,“灯塔惠童”项目的社工和儿童主任在石寨村的“儿童之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生日会,活动由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主办策划,石寨村村委协办。

 1532070054869374.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

  针对暑期的安全问题,志愿者们为到场的小朋友们讲解了用电、用煤气、防溺水、防走失等在家的安全知识。

  社工和儿童主任还为七月份生日的小寿星们举办生日派对,为到场的小朋友们派送小礼品。

  活动气氛热烈浓厚。安全教育课间,小朋友积极举手发言回答问题。组织这样的活动,有利于为小朋友们间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童年生活,让他们的暑假充满美好的回忆。

 图片.png 

大合影。图片来源: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

  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的社工和儿童主任将在这个暑假期间更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活动,增进留守儿童之间的友谊,减轻他们思念父母的孤独感。(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