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最美,“义”起同行志愿团建活动

时间:2018-08-2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加强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四会市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社工们,带领过去一年中参与了多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来到贞山家综开展室内团建活动。

 1534842101104316.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

  本次志愿者团建活动以分享会的开展,旨在以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开展此次团建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合作游戏,促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增进彼此的了解,提升志愿者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发掘积极志愿者的领导能力,为今后培养志愿者骨干工作奠定基础。志愿者交流分享志愿心得等环节,让社区志愿者在活动中放松心情的同时,增强参与者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建立志愿者对中心志愿者队伍的归属感。

  在活动分享环节中,社工请来志愿者骨干分享参加志愿者的感受。全叔表示,自己成为志愿者已经有很长时间,通过参加志愿者活动,付出了爱,也从中收获了爱,在帮助人同时也认识许多的知心好友,真正了解“助人自助”的志愿者精神。每次穿上“绿马甲”在街道上行走,都会得到社区居民的赞扬,现在这件“绿马甲”成为一份荣耀的代表,今后会一直做下去。

  活动的最后美食+分享交流的形式,以美食会友,分享心得,增进大家之间感情联络度,形成乐融融的氛围。

  不知不觉中活动已经走到了尾声,很多志愿者大呼“不过瘾”还想要再次参与这样既可以认识更多志愿者朋友,又可以学习到团结、协助知识的活动。(四会市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