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9-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进一步加大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9月14日晚上,四会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处、市普法办联合在嘉顺纺织染整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的大型法律援助宣传月活动。

 1537168341997087.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普法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有律师提供法律咨询、有趣味十足的普法小游戏,还有小礼品赠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前来玩游戏、咨询、索要宣传资料的务工人员络绎不绝。本次活动共提供咨询18人次,派发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派发小礼品300余份。

  这次活动受到了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务工人员对法律援助这一便民惠民服务的认识,使他们对相关的法律规定有一定的认识,而且营造了助力农民工的良好氛围。(四会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