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图书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绿骑送爱心”活动

时间:2018-09-1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四会的一群老师们开展了“绿骑送爱心”活动,以特别的形式过他们的周未。

 1537346348745097.png 

志愿者在会城中学前合影。图片来源:四会市四图书友志愿者服务队

  早上8点半,四会市“四图书友”志愿者服务队的陈文弟队长与来自四会中学、四会中专、华侨中学、会城中学的老师们在四会市政府集中,带上宣传部提供的爱心物资保温杯、矿泉水,还有爱心人士捐赠的凉茶,整装出发。为更多的环卫工能收到爱心物资,他们沿途经过四会中专——中山公园——四会中学—沿江路—华侨中学,并穿行了大街小巷。在骑行过程中,老师们的眼睛都开启了搜索模式,他们希望能亲手为环卫工们送上慰问礼物,亲自向他们致上一句问候与祝福。七位教师顶着烈日骑行了三个半小时,回来已浑身湿透。

 图片.png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中秋礼品。图片来源:四会市四图书友志愿者服务队

 图片.png 

环卫工开心地收下中秋礼品。图片来源:四会市四图书友志愿者服务队

  张伟梅老师:“第一次参加这样有意义的骑行活动,感受颇深的,其中一位环卫工收到爱心礼物的时,感动得满泪花,那场景让人深受触动!深刻感受到环卫工人们的不易,很需要大家更多地关心环卫工人这个群体。”

  陈文弟老师:“活动中每个教师都很活跃,积极主动与环卫工人亲切的聊天和问候,环卫工人对我们的慰问表示很开心和感谢,希望我们能多一些组织这样的骑行活动。”

  其他教师也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有机会希望多点参加这样的活动!(四会市四图书友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