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走进姚沙村

时间:2018-11-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近日,由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和姚沙村民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走进姚沙村,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社会。 

  图片.png 

  “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走进姚沙村。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文艺汇演,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当地村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相关知识。活动形式既精彩又寓意深远,不但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又让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民心。有志愿者表示非常乐于参与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走进每家每户。 

  图片.png 

  图片.png 

  有奖问答环节。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活动中,志愿者还通过“共建和谐社会的巨轮”“一步一个脚印,共建和谐社会之踩方块”等游戏,增强活动的参与性,趣味性,让大家在收获快乐的同时,进一步体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图片.png 

  图片.png 

  志愿者通过游戏增强村民的参与性与趣味性,寓教于乐。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 

  据了解,“学习十九大,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已经开展了35场,足迹遍布四会市城乡各地,主办方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多场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民心。(文字来源:四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