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总工会举办2018年送健康送温暖义诊活动

时间:2018-12-1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帮民困、解民忧、助民生,关爱群众身体健康,增强群众健康意识,让职工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贴身的医疗服务,四会市总工会牵头,市中医院、市工人卫生院协助于近日下午在市中山公园广场开展了送健康送温暖义诊活动。 

  图片.png 

  本次义诊的主要内容有:测血压、测血糖、测视力(白内障筛查);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骨伤科、五官科、皮肤科等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疾病的诊治及咨询;头颈肩腰腿痛症专科常见病(例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及中风后遗症、痛风等疾病)的诊治及咨询,现场施治针灸、推拿、拔罐等治疗和赠送药品;宣传疾病防治、预防保健和食品卫生、药品安全等知识,发送健康教育资料和赠送药品。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本次活动市中医院、市工人卫生院分别派出骨干医生助诊,并得到大批职工群众的广泛参与和支持,诊疗了一批职工群众,同时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健康意识,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图文来源:四会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