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2018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网上投票

时间:2018-12-22 来源:中国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2018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网上投票开始啦~快来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志愿典型吧! 

  图片.png 

  投票规则 

  1.在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和“文明中国”客户端对候选名单进行展示,接受群众投票和监督。 

  2.投票展示时间为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1日。 

  3.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社区。每名网友每天对各类候选名单可投票一次,每次对志愿者、组织、项目和社区的候选名单投票至少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 

  4.在中国文明网微博设实名推荐入口,接受网民实名推荐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和社区。 

  5.在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名单的得票结果。 

  6.若发现通过技术手段刷票,将取消候选资格。 

  7.本次网络投票属公益活动,投票一律免费。 

  8.投票中如发现候选事迹不属实,可向活动组委会举报。举报电话:010-83085245。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投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