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2019年扶强计划项目之“法德兼治 共创平安”志愿宣传活动第十四场走进恒晖华庭小区

时间:2019-09-1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为继续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使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有更全面认识,8月30日上午,由四会市委政法委指导,四会市民情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19扶强计划项目之“法德兼治 共创平安”志愿宣传活动第十四场走进四会市东城区恒晖华庭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情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趣味问答,现场走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黑恶势力对社会危害的严重性。动员群众们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四会市民情志愿者协会将继续深入各个社区,各个街道,各个小区,进行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题普法宣传活动。加强与群众的互动联系,激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和谐美满的社会环境。(图文来源:四会市民情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