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2019年扶强计划项目之“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第十一场走进翡翠山河小区

时间:2019-09-2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9月6日上午,由四会市文明办主办,四会市贞山街道邓村慈爱会承办的2019年“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的第十一场活动于翡翠山河小区开展。 

  活动通过主题宣讲、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知识检验、阅览展架、招募志愿者、兑换礼品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共同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图片.png 

  邓村慈爱会志愿者作“建和谐社区 享幸福生活”主题宣讲。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在邓村慈爱会志愿者——四会市“身边好人”冼世聪老师的歌声中,现场气氛逐渐热闹起来,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由邓村慈爱会志愿者作新时代思想宣讲,带领居民共同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思想。 

  图片.png 

  新时代思想知识问卷调查。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在游戏互动环节中,活动通过一系列以“新时代思想”为主的游戏,让居民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学习,能够有不同的学习新时代思想的感受。随后,进入到第四个环节,志愿者们派发了关于新时代思想的知识问卷,希望通过问卷,能够让居民巩固本次活动所收获的知识,同时亦能让志愿者更加了解居民的精神需求。 

  图片.png 

  志愿者为居民讲解习近平十九大新思想内容。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活动还穿插进行了新时代思想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居民非常踊跃的举手发言,并领取奖品。在活动接近尾声之际,志愿者们还带领社区居民一起深入解读展架上的十九大新思想内容。活动最后,志愿者为本次参与到活动的观众送上了一份精美礼品,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邓村慈爱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