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2019年扶强计划项目之“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第十六场走进碧海湾生活小区

时间:2019-10-31 来源: 责任编辑:欧展龙

  10月12日晚上,由四会市文明办主办,四会市贞山街道邓村慈爱会承办的2019年“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的第十六场活动于碧海湾生活小区开展。 

  图片.png 

  志愿宣讲。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由慈爱会志愿宣讲者为大家作“建和谐社区 享幸福生活”为题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志愿宣讲。紧接着,四会市“身边好人”夏桂清为大家高歌一曲《胜利双手创》,在夏桂清老师的高歌之下,激发了大家对生活的激情。 

  图片.png 

  有奖问答。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是游戏互动,通过一系列以“新时代思想”为主的游戏,让居民能够更容易了解和学习到新时代新思想。游戏结束时,志愿者们为参加的居民送上了一份参与游戏互动的奖品。活动期间还穿插了新时代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让大家在重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收获的喜悦。 

  图片.png 

  志愿为观众解读知识问卷内容,帮助观众理解和掌握知识问卷内容。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在活动最后一个环节,志愿者为大家派发了一份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调查问卷,以此了解通过活动,是否能让观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加深刻的领悟。随后,居民能凭调查问卷兑换精美礼品。在大家欢快的笑声中,本次活动完满结束。(邓村慈爱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