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关爱马路天使,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11-0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活动现场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为千家万户创造了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他们长年辛苦工作在一线,早出晚归,历经严寒酷暑、风吹日晒,用实际行动诠释环卫使命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他们长期与垃圾、粉尘、污水打交道,身体健康受到很大影响。 

  图片.png 

  医生为环卫工人义诊

  图片.png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义剪 

  10月24日,为了向“马路天使”致以崇高的敬意,确保广大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体现对广大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爱护,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恒博口腔开展义诊活动,向负责贞山街道区域的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把对环卫工人的关爱落到实处。此次义诊的主要项目包括口腔检查、血压检测和牙齿专家咨询等;体检后现场志愿理发师还为每名环卫工人进行义剪志愿服务,理发师技术娴熟、认真修剪着每位环卫工的头发,一边热情地与她们攀谈着,环卫工人们感受贴心的服务,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志愿者还给环卫工人发放了牙具、马克杯等小礼物。 

  关爱环卫工人,彰显了社会文明,同时也是现代文明社会应该具备的品德。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环卫工人提供了生活、健康方面必要的支持,获得了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环卫工人们也纷纷表示,会用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社会。(图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