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2019年扶强计划项目之“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第十八场走进下茆镇

时间:2019-11-06 来源: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邓村慈爱会志愿宣讲者为大家带来“乡村振兴战略”的主题演讲。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10月25日,正值下茆镇墟市喜庆之日,由四会市文明办指导,贞山街道邓村慈爱会承办、下茆镇团镇委协办的2019年志愿服务扶强计划之“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第十八场走进下茆镇,共同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把“三农”知识带到村镇中去。活动首先由邓村慈爱会志愿宣讲者为大家带来为大家带来“乡村振兴战略”的主题演讲。 

  紧接着,志愿者为现场的观众讲述《党的光辉历程照我心》,带领观众们回顾了1921年中共一大至2017年中共十九大的光辉历程,用市民群众的现实生活验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奔小康的丰功业绩。 

  图片.png 

  这位婆婆有一个中国梦,但是她不会写字,请慈爱会的志愿者代为写下她的中国梦:共产党好!。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在我的“中国梦”微愿望征集环节,现场群众写下自己的“中国梦”愿望,然后把愿望贴在征集版上,寄托了他们对中国美好未来的期望。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新目标圈圈乐”游戏互动环节,以轻松欢快的形式向观众普及新时代思想学习知识。游戏互动结束后,志愿者为大家派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调查问卷,了解观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在活动最后,观众可凭调查问卷兑换活动精美礼品。 

  图片.png 

  现场观众参与知识问答。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活动还设有新时代思想的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举手发言,志愿者为答对问题的观众送上奖品,在大家欢快的笑声中,本次活动完满结束。(邓村慈爱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