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2019年扶强计划项目之“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第十九场走进水仙路生活小区

时间:2019-11-0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0月26日,由四会市文明办指导,四会市贞山街道邓村慈爱会承办的2019年“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第十九场走进水仙路生活小区。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20名志愿者到生活小区的街道沿街商铺进行小型的面对面宣讲,帮助市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之共建和谐社会,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助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 

  图片.png 

  市民完成知识调查问卷。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市民派发了一份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调查问卷,了解市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 

  图片.png 

  志愿者向环卫工人送上礼品。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图片.png 

  志愿者与环卫工人们谈心交流。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在宣讲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便到马路上寻找马路天使的身影,向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面巾纸等礼品,并与他们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心声与愿望,慈爱会也会据事实情况,为环卫工人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邓村慈爱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