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2019年扶强计划项目之“法德兼治 共创平安”志愿宣传活动第二十二场走进沙田园社区

时间:2019-12-0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近日,为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由四会市委政法委指导,四会市民情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19年扶强计划项目之“法德兼治 共创平安”志愿宣传活动第二十二场走进沙田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图片.png 

  志愿者与居民面对面讲解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讲解以及结合跳广场舞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鼓励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图片.pn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平安志愿治安巡逻。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调动了广大群众扫黑除恶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日益浓厚,群众的参与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关心、支持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积极性明显提高,为建设平安四会贡献力量。(图文来源:四会市民情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