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2019年扶强计划项目之“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第二十四场走进江谷镇

时间:2019-12-1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把乡村振兴战略之“三农”知识带到村镇,让村民群众了解三农含义,知道“农业”“农村”“农民”的问题,11月27日,正值江谷镇墟市喜庆之日,由四会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四会市贞山街道邓村慈爱会承办的“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第二十四场走进江谷镇。 

  图片.png 

  邓村慈爱会志愿宣讲者为大家带来“三农”的主题演讲。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活动第一个环节,由邓村慈爱会志愿宣讲者为大家带来“三农”的主题演讲。紧接着由慈爱会宣讲组志愿者为现场的观众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照我心》,带领观众们回顾了1921年中共一大至2017年中共十九大的光辉历程,用市民群众的现实生活验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奔小康的丰功业绩。 

  图片.png 

  邓村慈爱会的志愿者为现场的观众讲述《党的光辉历程照我心》。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在跟着宣讲组志愿者一起走过党的光辉历程后,进入了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新目标圈圈乐和新征程乒乓球游戏互动。志愿者与现场观众互动热烈,观众纷纷参与到游戏互动中。通过一系列以“新时代思想”为主的游戏,居民能够深入了解新时代思想的内容。游戏结束时,志愿者们为参加的互动居民送上了一份活动的奖品。 

  图片.png 

  志愿者帮助现场观众解说知识调查问卷。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在欢乐的游戏互动结束后,志愿者为大家派发了一份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知识调查问卷,以此了解通过活动,是否能让观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加深刻的领悟。随后,居民能凭调查问卷兑换活动的精美礼品。 

  活动还穿插进行新时代思想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举手参与,志愿者为答对问题的观众送上奖品,在大家欢快的笑声中,本次活动完满结束。(邓村慈爱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