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彩虹行动”第二十三场暨“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在槎山公园举办

时间:2019-12-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2月3日上午,由四会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市民政局指导,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承办的“2019年扶强计划——‘彩虹行动进社区(农村)’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第二十三场暨“12.4国家宪法日”活动于槎山公园举办。活动旨在全面深化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往基层延伸、向农村发展,不断开创深化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确保志愿服务常态化以及引导居民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 

  图片.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天气晴朗,独岗飞扬歌舞团志愿者代表为现场观众带来舞蹈表演《大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国大舞台》;四会市“身边好人”廖锡全带来歌曲表演《乡思》 ;志愿者莫秀英女士也即场献唱《彩云追月》一曲,精彩的表演赢得居民们的掌声阵阵,纷纷赞好。本次活动还穿插了宪法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们踊跃抢答,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png 

  志愿者派发宣传单张 

  精彩的文艺表演结束后,活动摊位马上热闹起来。志愿者们为市民提供法律宣传、民政法规宣传、环保宣传、禁毒宣传、邻里互助宣传、国民体质监测服务、义诊、义剪、口腔检查、眼部检测等多形式志愿服务,将“爱”带到居民身边。 

  2019年扶强计划——彩虹行动进社区(农村)活动内容丰富又精彩,我们在下一场活动等着你们的到来!(图文来源: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