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2019年“法德兼治 共创平安”志愿宣传活动第二十五场暨“12.4”国家宪法日专场活动

时间:2019-12-27 来源: 责任编辑:欧展龙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法用法尚法氛围,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当日上午,由四会市委政法委指导,四会市民情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19年“法德兼治 共创平安”志愿宣传活动第二十五场暨“12·4”国家宪法日专场活动,在四会市悟悦广场举行。

  四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伙成,四会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杜展屏、四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吴建腾以及多位身边好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png 

  观众踊跃回答问题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群众了解宪法知识,活动现场设置了宪法法律知识现场抢答环节,共10道题目,答对的朋友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在场群众踊跃参与游戏互动,让市民群众在欢乐的游戏互动中充分感受法治文化的熏陶。 

  活动期间还穿插了多个文艺表演节目,有梁雪好带来的《瑜珈表演》、永乐健身队的舞蹈《草愿祝酒歌》、冼世聪独唱“志愿者最美”等等,精彩的歌舞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图文来源:四会市民情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