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2019年“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第二十五场走进龙华小区

时间:2020-01-1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推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进一步深化广大人民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12月5日,由四会市文明办指导,四会市贞山街道邓村慈爱会承办的2019年“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的第二十五场走进龙华小区。 

  图片.png 

  “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走进龙华小区。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活动首先由邓村慈爱会志愿宣讲者为大家带来“建和谐社区 享幸福生活”的主题演讲。紧接着,慈爱会宣讲志愿者为现场的观众讲述《党的光辉历程照我心》,带领观众们回顾了从1921年中共一大到2017年中共十九大的中共历史,用我们的现实生活验证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奔小康的丰功业绩 

  图片.png 

  志愿者主题演讲。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活动现场架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知识宣传展架,志愿者为现场群众耐心解读相关内容。 

  图片.png 

  市民群众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活动期间,现场进行了新时代思想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市民群众纷纷踊跃参与。现场还设有新时代思想游戏环节,活动用轻松欢快的娱乐形式让群众更容易记住新时代思想有关内容。 

  活动当天还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现场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邓村慈爱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