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2019年“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第二十六场走进邓村留守儿童关爱中心

时间:2020-01-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了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文明创建之中,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由青少年讲述亲身经历,弘扬爱国传统,12月14日,由四会市文明办指导,四会市贞山街道邓村慈爱会承办的2019年“学习新时代思想 共建和谐社会”志愿宣传活动第二十六场走进邓村留守儿童关爱中心。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新时代思想内容的宣讲,引导少年儿童把爱国情、强国志,把新时代爱国主义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图片.png 

  慈爱会志愿者解说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内容。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由志愿者朗读《习近平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在第三个环节中,志愿者分享自己读《习近平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的感悟;她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教诲,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png 

  志愿者分享读《习近平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感悟。图片来源:邓村慈爱会 

  在第四个环节中,志愿者朗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摘段。最后,活动为5位志愿宣讲者颁发一本新时代思想内容学习笔记本。本次活动在现场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邓村慈爱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