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四会市举办“传递爱心 情暖玉城”公益活动

时间:2020-01-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2月14日上午,“传递爱心 情暖玉城”2019年四会市残障儿童温暖计划暨关爱留守妇女儿童母婴公益活动在玉博城举行。 

  图片.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上,四会市婴博士孕婴用品连锁店为四会市社会福利院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物资和一万元,中国四会玉器博览城、欧比公司等爱心企业也分别捐赠了一万元。四会市民政局相关领导为爱心企业颁发了“四会市爱心企业”牌匾。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弘扬文明慈善之风,传递了爱心,更好地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正能量,情暖了玉城。 

  图片.png 

  民政局领导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牌匾 

  据了解,这次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和资金全部用于四会市社会福利院的孤残儿童的学习、生活、康复和娱乐等需求。四会市社会福利院现有供养对象23名,其中孤儿12名,特困人员6名,困境儿童5名,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这些儿童得到了合理的安置,儿童权益受到了保障,而社会爱心人士、热心企业的关爱会更温暖他们的心。(图文来源:四会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