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情暖冬至 爱在社区——社区和谐邻里活动走进城南

时间:2020-02-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创建和谐社区,构建平安肇庆。12月20日上午,由肇庆政法委指导,四会市政法委主办的“情暖冬至·爱在社区”社区和谐邻里活动走进城中街道城南社区,为社区困难和残疾家庭送去冬至的关怀和慰问。 

  图片.png 

  当天,四会市政法委工作人员、城南社区和肇庆市善助爱心会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城中街道城南社区,与受邀而来的街坊邻里一起包饺子,话家常,共叙邻里情。 

  随后,四会市政法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困难低保户欧肖容、杨连娣送去了饺子、大米、油等慰问品。 

  图片.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肇庆市“平安肇庆 和谐社区”社会治理实践创新项目——四会市城南社区“一家亲”家庭关系调适项目之一,由肇庆政法委指导,四会市政法委主办。活动以“情暖冬至·爱在社区”为主题,通过包饺子、慰问困难和残疾家庭群众等一系列活动,让居民感觉邻里温暖,社区关爱,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会。(图文来源:四会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