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2019年“文明礼仪普及”志愿服务活动第26场在中山公园举行

时间:2020-02-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2月28日下午,由四会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万兴隆翡翠城义工协会承办的2019年志愿服务扶强计划项目之“文明礼仪普及”志愿服务活动第26场在中山公园举行,活动吸引了周边近200名市民群众前来参与。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万兴隆义工协会 

  活动在志愿者们的舞蹈表演《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序幕。现场还先后播放了万兴隆翡翠城义工协会2019年志愿服务扶强计划活动图片展及“社区文明志愿公约”小视频。 

  活动上,肇庆市“身边好人”冼世聪向市民群众发出“告别不文明行为”的倡议宣讲,并演唱道德歌,倡议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公共场所文明、社区文明、交通文明、经营文明,踊跃参加各类志愿服务,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影响和带动他人,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让我们“全国文明城市”焕发出勃勃生机和闪闪光芒。 

  图片.png 

  倡议宣讲。图片来源:万兴隆义工协会 

  现场还穿插了歌舞表演、文明礼仪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志愿者们还为市民群众派发了文明礼仪宣传小册子。 

  图片.png 

  志愿者向市民派发文明礼仪宣传小册子。图片来源:万兴隆义工协会 

  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利于提升文明素养,对他们自身做好文明礼仪也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本次“文明礼仪普及”志愿服务活动是四会市2019年志愿服务扶强计划十大项目之一,本场为今年第26场活动。四会市志愿服务扶强计划项目已连续四年成功开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精神,广受市民群众的喜爱和好评。(四会文明网)